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國網甘肅電力:打造“人才強企”新高地 助推高質量發展

2022年07月13日20:14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近日,國網甘肅電力公司完成了2022年度聘任20名三級專家的選聘工作,這是該公司堅持黨管人才、服務戰略、精准施策、分級管理原則,優化專家人才序列,拓展職工發展通道,加快打造專家人才隊伍,促進公司改革發展的又一有力舉措。

近年來,該公司牢固樹立抓人才就是抓發展的理念,大力實施人才引領發展戰略,注重在人才的選拔、使用、考核和激勵一體化動態管理上激活力、增動力,不斷提升人才“軟實力”,為公司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提供“硬支撐”。以電力產業“科技研發、生產技能、專業管理”三類技術創新發展需求為導向,堅持靶向選材、精准育才、科學用才,全力打造甘肅電力“選用育評”人才培養新高地,為加快推進公司高質量發展儲備智力資源、積蓄發展后勁。

本次評選出的首批20名省公司級高級專家,包括科技研發類5人、電網運檢專業5人、電網運行專業2人、電網建設專業3人、電力營銷專業2人、信息通信專業3人,均為公司科技研發和生產技能各專業領域素質優良、理論扎實、技藝精湛的領銜人才。

下一步,該公司將進一步加強對專家人才的培養與管理,多措並舉培育人才、優化環境成就人才、壓實擔子錘煉人才,充分發揮人才引領示范和智庫作用,持續激發人才創新創造活力,培養其成為電力戰線各領域“學術鑽研的領路人、科技創新的帶頭人、技術質量的把關人、電力技藝的傳承人”,讓最好的人才資源發揮最好的效益,為公司高質量快速發展提供堅強的人才支撐和智力保障。(夏常明、 李雲燕)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7月11日0時起 蘭州主城四區實施7天臨時性管控措施
  人民網蘭州7月10日電 (高翔)為進一步減少人員流動,降低交叉感染風險,爭取在最短時期內實現病例清零,經專家組研判,蘭州市疫情防控領導小組決定,自7月11日0時起,在蘭州市城關區、七裡河區、西固區、安寧區實行一周臨時管控措施。 以下為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的臨時管控具體措施: 一、在蘭所有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社會組織等實行彈性工作制或居家辦公方式,保持工作正常運轉。…
截至7月10日10時 本次疫情蘭州市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10例
  人民網蘭州7月10日電 (高翔)據蘭州市政府新聞辦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消息,7月9日10時至10日10時,蘭州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4例,均在城關區﹔無症狀感染者15例(城關區12例、安寧區3例)。 截至7月10日10時,本次疫情蘭州市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10例(城關區9例、七裡河區1例)﹔無症狀感染者17例(城關區14例、安寧區3例)。…
蘭州市現有管控區域7個、臨時封閉管理區域121個
  人民網蘭州7月10日電 (高翔)據蘭州市政府新聞辦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消息,截至7月10日10時,蘭州市現有封管控區域7個、臨時封閉管理區域121個。 據悉,蘭州市已增派1720名黨員干部駐守重點區域,配合街道社區進行24小時輪班值守,守好“小區門”、管好“小區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