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甘肅移動:爭分奪秒保障方艙醫院網絡暢通

2022年07月23日15:47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甘肅有限公司消息,為有效保障蘭州新區方艙醫院網絡暢通,甘肅移動盡銳出戰、以快制快,用最短的時間完成醫保專線和900余間病房的網絡接入,以實際行動詮釋“移動速度”。

立即響應 盡銳出戰

7月8日,在接到一周內完成方艙醫院專線和900間病房互聯網接入的保障任務后,甘肅移動蘭州分公司第一時間成立黨員先鋒隊,有20多年網絡維護經驗的蘭州分公司副總經理劉瑩擔任總指揮,組織黨員技術骨干先后三次前往現場勘察,最終在12小時內敲定了網絡通信保障方案和寬帶網絡覆蓋方案,確保達到施工最便捷、覆蓋最優化。

夜以繼日 分秒必爭

為了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建設、交付、使用,施工人員連續4天駐守現場,7月14日16時完成了全部網絡建設任務,以迅捷高效的保障支撐在戰疫情、保通信陣地上詮釋著“移動速度”。就在大家想歇腳的時候,他們再次接到緊急任務,要求於7月15日8時前再新增一條數據傳輸網絡。經過近9個小時艱苦奮戰,建設小組成員們於7月15日凌晨5:30完成了網絡的建設開通,圓滿完成方艙醫院網絡通信保障任務。

聞令而動 勇挑重擔

隨著方艙醫院各場館的相繼啟用,7月18日,甘肅移動再次接到任務,在已啟用的W6號館再增加一條數據傳輸網絡,同時保障即將啟用的W5號館的通信網絡。由於保障任務需要進入已啟用場館,面臨的安全風險進一步加大。甘肅移動黨委充分研判形勢,認真總結歷次疫情通信保障經驗,立即抽調有多次進入方艙醫院進行通信保障的技術骨干加入。2小時內響應入場,48小時滿負荷工作,小組成員終於在7月19日凌晨5時高質量完成了任務,為方艙醫院順利啟用提供了堅實保障。

甘肅移動將積極踐行央企的使命擔當,堅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線,全力做好疫情通信、服務、防控三個保障。(孫嘯、付曉東)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