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中國電信甘肅公司推出12項服務內容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7月26日16:35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中國電信甘肅公司消息,本輪疫情發生以來,該公司充分發揮自身優勢,以為民服務為切入點推出了12項服務內容助力疫情防控。

據了解,此次推出的12項服務內容包括一線人員專屬流量包、寬帶“碼”上辦、免停機、天翼雲會議、防疫視頻彩鈴等。中國電信甘肅公司將為一線的醫護人員、社區工作者、物業人員以及志願者等免費提供10G基站流量。此外,疫情防控期間如果手機欠費停機,用戶可以直接撥打10000號熱線緊急復機,在接下來的24小時內即可保障電話暢通。

據介紹,中國電信甘肅公司還推出了防疫視頻彩鈴服務,以高效、直觀的傳播方式,通過視頻彩鈴開展疫情防控知識宣傳普及工作。疫情防控期間,該公司還為方艙醫院、核酸檢測點、疾控中心、隔離酒店等重點區域實施不間斷通信保障服務,確保通信暢通,助力疫情防控。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