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面對緊急任務,他們“移”不容辭

2022年07月26日19:22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酒店安裝設備現場。甘肅移動供圖

據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甘肅有限公司消息,作為戰疫戰場上的通信守衛者,面對緊急任務,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甘肅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甘肅移動)聞令而動、快速響應,堅決做好通信、服務、防控“三個保障”,全力助力疫情防控。

7月13日17時,甘肅移動蘭州分公司客響中心接到任務,需要對2棟樓進行隔離點改造,完成網絡、寬帶覆蓋等緊急需求。該中心聯合計劃建設部迅速組織小隊趕往現場勘察,經過2個小時的反復討論驗証,確定了最優方案。14日6時,裝備物資齊全后,小隊立即投身建設裝機工作。從敷設光纜、安裝設備到綜資挂測、現場裝機,各小組有條不紊快速推進。經過51個小時的連續奮戰提前2天完成了建設任務,成功開通了4/5G基站4個、數據專線2條、寬帶300余戶。

7月19日10時,甘肅移動蘭州分公司高新區公司接到任務,要在某隔離酒店安裝疫情防控設備。該公司立即整合物料迅速前往現場安裝,經過勘察該酒店每個樓層取電都需要打眼並接入20米左右的線路,同時又要將電源線布控到過道頂部,工作難度高,任務重。隊員們毫無怨言,立即投入到高強度工作中,身上的衣服濕了,他們不言語﹔臉上的汗滴流下來,他們沒察覺。經過不懈努力,隊員們最終於19日22時提前完成了所有設備的安裝調試。任務完成后,大家疲憊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孫嘯、魯艷)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