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任振鶴在調研甘肅省第十五屆運動會籌備工作時強調

抓緊抓實抓細沖刺階段各項准備工作 真正把省運會辦成體育的盛會人民的節日

金鑫
2022年09月07日08:3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抓緊抓實抓細沖刺階段各項准備工作 真正把省運會辦成體育的盛會人民的節日

甘肅省省長、省第十五屆運動會組委會主任任振鶴6日在蘭州奧體中心調研省運會籌備工作。他強調,要全面落實簡約、安全、精彩的辦賽要求,以隻爭朝夕、分秒必爭的態度抓緊每一天時間、抓好每一個細節,強化底線思維,細化工作規程,精心雕琢打磨,精細磨合演練,鼓足干勁、乘勢而上,真正把省運會辦成一屆安全節儉、特色鮮明、精彩圓滿的高水平體育盛會。

在蘭州奧體中心,任振鶴先后來到綜合館和體育場,詳細了解賽事組織、場館運行、疫情防控、配套保障等工作,隨后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有關方面匯報,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指出,當前,省運會籌備工作已經到了最后沖刺階段,組委會各成員單位和蘭州市要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牢固樹立“辦一流省運、展一流形象”的精品意識,眾志成城、攜手共進,好上加好、精益求精,以最高標准、最嚴要求確保省運會如期順利舉辦。

任振鶴強調,要做好“落實”文章。認真總結前期籌辦舉辦經驗,進一步深化對大型綜合性運動會特點和規律的把握,做細、做實集中比賽階段各項工作,高品位、高水准做好開閉幕式、文化宣傳等工作,全面展示我省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變革性實踐、突破性進展、標志性成果,真正使省運會成為“體育的盛會,人民的節日”。要做好“安全”文章。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擰緊思想上的“發條”,堅持“細節決定成敗”,全方位梳理排查各領域、各條線、各環節風險隱患,健全完善工作流程和突發情況應對預案,嚴肅賽風賽紀,確保省運會安全順利、公平公正舉辦﹔始終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嚴格執行各項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風險,努力做到精准防控、確保安全。要做好“統籌”文章。強化大局意識,加強指揮調度,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協作配合,形成合力、激發動力、干出效力,齊心協力辦出一屆謀劃出新、組織出色、成績出眾、人民喝彩的省運會。

朱天舒、張世珍及李志勛參加。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