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國網武威供電公司:“供電服務貼”暖心又便民    

2022年09月17日10:15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現在供電所的服務很周到,服務熱線和工作人員的聯系方式就貼在表箱上。”日前,在武威市涼州區古城鎮頭畦村巷道內,國網武威供電公司古城供電所供電員工正在電表箱上粘貼24小時供電服務熱線卡片,用電客戶趙永山路過看到后連連稱贊。

據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消息,為進一步提升優質服務、暢通服務渠道,國網武威供電公司推出新舉措,在電表箱等相關用電設施醒目位置張貼“供電服務貼”,上面印有台區經理的號碼、監督電話,微信、網上國網APP二維碼,用戶可隨時對電力報修及相關業務進行咨詢。

“有了‘供電服務貼’客戶有用電需求能夠更及時找到我們。新舉措上線以來,許多客戶通過掃碼添加了微信群,交流更方便,我們服務也更快捷。”該公司台區經理說。

截至目前,該公司已粘貼“供電服務貼”15000余張,發放便民服務卡20000余張,超過2000余名用電客戶通過掃碼加入台區經理服務群。下一步,該公司將緊緊圍繞用電報裝、故障搶修、供電可靠性等方面持續優化供電服務水平,讓服務更高效、更貼心,真正為廣大客戶送上“安全電”“放心電”“滿意電”。(王娟)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