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天庄高速張家川互通立交主線成功上跨國道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劉健
2022年09月18日07:46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庄高速張家川互通立交主線成功上跨國道

近日,由中鐵十五局集團承建的天水至庄浪高速公路張家川互通立交主線成功上跨國道G566線,實現雙幅合龍,為今年內全面完成主體建設,明年建成通車打下堅實基礎。

天庄高速公路總投資約170.7億元,全長118.76公裡,起點位於平涼市庄浪縣朱店鎮,順接靜寧至庄浪高速公路,經張家川、清水,止於天水市麥積區麥積鎮,與G30連霍高速公路相接,建成后,將結束天水市張家川縣、清水縣不通高速公路的歷史。

“張家川互通立交位於縣城南側,是連接庄天高速公路和張家川城區的關鍵工程。”中鐵十五局集團天庄高速第四合同段項目部總工賈宏宇告訴記者,國道車流量大,項目部提前制定了交通導改方案,明確了施工時間,並與地方交管、路政等部門密切合作,確保了上跨施工作業的安全有序。

“這一互通立交雙幅合龍,標志著第四合同段項目部所承建的所有橋梁、隧道全面完成主體建設,進入路面鋪設階段。”賈宏宇說。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