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第十五屆運動會在蘭州圓滿閉幕

任振鶴出席閉幕式並宣布閉幕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金鑫
2022年09月25日08:44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甘肅省第十五屆運動會9月24日晚上在蘭州圓滿閉幕。

省委副書記、省長任振鶴出席閉幕式並宣布閉幕。

閉幕式前,任振鶴會見了全省體育工作先進代表和籌辦本屆省運會先進代表。

省委常委、蘭州市委書記朱天舒及省政府秘書長李志勛出席閉幕式,副省長張世珍致閉幕辭。

閉幕式在省運會精彩回顧視頻中拉開帷幕。20時整,閉幕式正式開始,各代表團入場。全場起立,奏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隨后,甘肅省第十五屆運動會組委會有關負責同志宣讀第十五屆運動會比賽成績和《甘肅省第十五屆運動會參賽代表團體育道德風尚獎的決定》,蘭州市政府主要負責同志致辭。

張世珍在致閉幕辭時代表省第十五屆運動會組委會,向取得優異成績的運動員、教練員表示熱烈祝賀﹔向所有參加比賽的運動健兒致以崇高敬意﹔向為本屆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工作人員表示衷心感謝。他說,本屆省運會是一屆安全節儉、特色鮮明、精彩圓滿的體育盛會,多層次、全方位、立體式展現了全省體育事業的新氣象和全省改革發展的新成就。來自全省各地、各界的運動健兒頑強拼搏、敢於爭先,表現出了良好的競技水平和精神面貌。誠摯期望全省體育工作者以本屆省運會為新起點,面向未來、牢記使命,深化改革、開拓奮進,進一步發揚光大奧林匹克精神和中華體育精神,進一步推動全民健身、競技體育、體育產業協調發展,鼓舞全省人民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20時23分,任振鶴宣布:甘肅省第十五屆運動會閉幕!

現場奏響省第十五屆運動會會歌,省運動會會旗、省第十五屆運動會會旗緩緩降下,主火炬漸漸熄滅,火種保留儀式舉行。

蘭州市與甘肅省第十六屆運動會主辦城市定西市交接會旗,並播放了定西市宣傳片。

閉幕式在精彩的文體展演中落下帷幕。

甘肅省第十五屆運動會自5月23日首個項目開賽以來,8000多名運動健兒競技賽場,18人打破19項省運會紀錄,共產生獎牌1790枚,9500余人活躍在8個賽區各個賽段各條戰線,揮洒汗水、周到服務,實現了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