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2年專題>>甘肅·金昌>>金昌政務

甘肅省新就業形態勞動者驛站金昌市金川區站點揭牌儀式舉行

2022年09月29日14:18 |
小字號

9月28日,甘肅省新就業形態勞動者驛站金昌市金川區站點揭牌儀式在金川區城鄉勞務綜合服務中心舉行。

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是新時代經濟社會發展中不可或缺的一支重要力量。建設新就業形態勞動者驛站,是維護好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權益的現實需要,是省、市為民辦實事項目的重要內容,也是工會組織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今年初,甘肅省政府將“建設100個新就業形態勞動者驛站”列為省政府承諾10件民生實事之一,並由工會組織牽頭實施。按照省總工會和市政府的總體安排部署,我市共新建新就業形態勞動者驛站11家,其中4家被列為省政府為民辦實事項目,其余7家作為工會服務職工“十件實事”項目。截至目前,全市共建戶外勞動者驛站54家。

新就業形態勞動者驛站是黨和政府聯系職工的新陣地,是展示工會形象的新窗口。全市工會將以此次揭牌儀式為新起點,按照“工會主導、社會參與、共建共享、務實高效”的原則和工作思路,創新驛站建設方式、管理方式,推進驛站向標准化、品牌化方向發展,真正把好事辦實、實事辦好。

來源:金昌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