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特別關注

第十四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隆重開幕

2022年11月05日09:2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十四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隆重開幕

本報長沙11月4日電 (記者劉陽)11月4日晚,由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共同主辦,長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廣播電視局、湖南廣播影視集團有限公司(湖南廣播電視台)承辦的第十四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在湖南省長沙市隆重開幕。

今年金鷹節開幕式首次在湖南廣播電視台節目生產基地——七彩盒子舉辦,並全新開辟了內外兩大會場。開幕式晚會從近兩年電視文藝作品中提煉具有代表性的內容,融合音樂、舞蹈、影視片段、戲劇演繹等多種文藝手段,在聲光電特效、數控、虛擬等新技術的加持下,打造視聽新體驗。

本屆金鷹電視藝術節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藝工作重要論述精神,於11月4日至6日連續舉辦“開幕式暨文藝晚會”“金鷹論壇”“文藝名家走基層採風調研”“第三十一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提名榮譽暨第十四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優秀論文論著頒授典禮”“電視界職業道德和行風建設座談會”“頒獎典禮暨閉幕式晚會”等多項活動,並將揭曉第三十一屆中國電視金鷹獎各獎項。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