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特別關注

中華環保世紀行宣傳活動在京舉行

2022年11月05日09:2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華環保世紀行宣傳活動在京舉行

本報北京11月4日電 (記者亓玉昆、楊陽)中華環保世紀行2022年宣傳活動4日在京舉行,活動主題是“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 用法治力量保護生態環境”。

今年的宣傳活動重點採訪報道北京市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深入實施環境保護法,依法推動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取得的積極進展和成效,推動在全社會形成加強生態文明建設的良好氛圍。

據了解,中華環保世紀行宣傳活動由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牽頭舉辦,自1993年舉辦以來,該主題宣傳活動已成為影響廣泛、社會關注的“老品牌”,為促進我國生態環境保護事業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

當日下午,人民日報、新華社、光明日報、經濟日報、中國日報、中新社等中央主要媒體和部分都市類媒體的記者赴位於通州區的大運河森林公園、城市綠心森林公園進行了實地採訪。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