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特別關注

第十屆范敬宜新聞教育獎頒發

2022年11月14日08:2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十屆范敬宜新聞教育獎頒發

  本報北京11月13日電 (記者趙婀娜)第十屆范敬宜新聞教育獎頒獎儀式12日在清華大學舉行。十二屆全國人大教科文衛委員會主任委員、原國家新聞出版總署署長柳斌杰,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崔士鑫,清華大學黨委副書記向波濤,中國外文局副局長於濤,光明日報社副總編輯陸先高,經濟日報社副總編輯張曙紅等參加頒獎儀式。

  本屆范敬宜新聞教育學子獎授予武漢大學陳之琪、清華大學程雨祺、中國人民大學葛書潤、南京大學李遠浩、重慶大學馬曉晴、復旦大學尚嶸崢、中國傳媒大學吳澳、中國政法大學吳鴻瑤、華中科技大學武丹萍、浙江大學周信達等10名學子﹔良師獎授予清華大學劉建明教授和中國人民大學張征教授﹔良友獎授予人民日報社原副總編輯謝國明。

  之后舉行的第八屆新聞傳播學科高峰論壇上,與會專家學者圍繞“中國式現代化語境下的新聞傳播專業教育”等話題進行深入交流。

  據介紹,范敬宜新聞教育獎是我國唯一的新聞教育類獎項,每年評選一次。10年來,已累計評選90名新聞教育學子、19名良師和15名良友獎獲得者。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