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2年專題>>甘肅·金昌>>魅力金昌

金昌經開區稅務局:雲端幫辦 走“新”更走心

2022年11月14日13:56 |
小字號

為保障2022年新的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順利實施,金昌經濟技術開發區稅務局依托“隴稅雷鋒”釘釘平台架構,推行應用遠程咨詢和辦稅輔導新模式,納稅人可隨時與稅收管理員聯系,實現“辦問協同”,讓稅惠“紅包”加速落袋。 

近日,金昌經濟技術開發區稅務局接到一個機電工程公司納稅人的電話,稱其公司遠在河南焦作,要跨區域驗報至金昌經濟技術開發區做建筑工程,因疫情原因無法來到現場辦理。金昌開發區稅務局工作人員當即通過視頻電話指導納稅人進行操作,在耐心細致的遠程指導下,不一會兒就完成了跨區涉稅辦理,視頻那邊的納稅人對稅務“遠程幫辦”服務贊不絕口。  

企業關注什麼、期盼什麼,優化稅收營商服務環境就聚焦什麼。金昌經開區稅務局持續深化稅收征管改革,大力推行智慧稅務和精細服務建設,硬件軟件兩手發力,推動辦稅繳費服務轉型升級。在加大稅收宣傳的基礎上,逐個梳理轄區納稅人情況,針對不同類型企業,推出更加精准個性化的分類辦稅繳費服務,越來越多的納稅人體會到了更高質量、更為貼心的稅收服務。

來源:金昌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