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文化·旅游

上海舉辦國際藝術品交易周

2022年11月16日09:0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海舉辦國際藝術品交易周

本報上海11月15日電 (記者曹玲娟)近日,第四屆上海國際藝術品交易周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辦。

據悉,從今年起,“上海國際藝術品交易月”調整為“上海國際藝術品交易周”。本屆交易周圍繞“全球藝場,上海時間”主題,集中舉辦110余場藝術活動,吸引150余家交易主體,展示交易的藝術品貨值約120億元。同時,本屆交易周集中推出5場線上線下藝博會、37場文物藝術品拍賣會、50余項畫廊展覽,進一步提升各類交易活動的集中度和標識度。此外,本次交易周聯動舉辦“上海美術季”,將持續到明年1月,營造全民共享的城市藝術氛圍。本次“上海美術季”首次設立“海派藝術考古”年度主題,並將舉辦約130項美術展覽,吸引市民游客探尋上海的藝術發展和城市變遷。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