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2年專題>>甘肅·金昌>>金昌政務

黨旗在鄉村振興路上高高飄揚

——金昌市黨建引領發展壯大新型農村集體經濟系列紀實(一)

2022年11月18日13:45 |
小字號

近年來,金昌市堅持把黨建引領新型農村集體經濟發展作為推動鄉村振興的重要抓手,充分發揮農村基層黨組織的政治優勢和組織優勢,把黨員群眾組織起來,通過創辦領辦實體、實行股份合作、開展租賃經營、提供服務創收等方式,健全完善利益聯結機制,積極探索集體經濟發展新模式,讓農民更多分享產業增值收益,走出了一條“支部有作為、黨員起作用、集體增收入、群眾得實惠”多方共贏的新路子。

為充分展現農村基層黨建工作新成效,進一步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以組織振興推動鄉村全面振興,市委組織部對金昌市黨建引領新型農村集體經濟的典型經驗做法進行了深入挖掘,聯合市融媒體中心精心制作了系列專題片,即日起陸續進行展播。

來源:金昌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