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省“文化進萬家 旅游迎新春”百日攻堅行動正式啟動

2022年12月15日16:26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12月15日電(記者黃帆)12月14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召開全省“文化進萬家 旅游迎新春”百日攻堅行動啟動大會,動員全行業全系統提高政治站位,激發今冬明春文旅市場活力,以全面落實10個方面32條具體措施為抓手,迅速讓全行業動起來、活起來、旺起來。

甘肅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旅廳黨組書記何效祖在會上強調,全省文旅行業要以即將到來的元旦、春節為契機,開展文旅市場復蘇百日攻堅行動,舉辦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動,帶動全省冬春季文化活動“遍地開花”,開展各類文旅消費活動,多層次開展旅游惠民促銷,持續實施旅游包機、旅游專列等補貼政策。同時要加大旅游產品開發供給,精心培育新型文化旅游業態和服務產品,盡快啟動登山、徒步等戶外運動項目,並加大文旅宣傳推廣,加強整合宣傳,開展省內外營銷活動,推出一批冬春季旅游優質產品。要強化助企紓困惠企服務,指導企業用好用足各項政策,開展金融精准對接服務,推動鄉村旅游品質提升,集中資源財力打造具有品牌帶動效應的示范樣板項目,推動鄉村旅游連片發展、擴容升級。

據了解,甘肅省文旅廳將率先組織開展“文化進萬家”惠民服務的系列文化展示、展覽、展演活動,即將重啟演出大幕的“春綠隴原”惠民演出活動將通過線下展演與線上展播相結合的方式,策劃舉辦專場演出、景區展演等豐富多彩的文藝活動,持續豐富甘肅省冬春季文化藝術產品供給。經典舞劇《大夢敦煌》、《黃河之聲·交響合唱》音樂會、民族音樂會、新年音樂會等專場文藝演出已敲定時間表,將集中展示重點文藝院團的精品力作,為廣大市民游客奉上質量上乘的精神大餐。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