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文化·旅游

黃河生態文明國際論壇舉行

2022年12月19日13:5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黃河生態文明國際論壇舉行

本報濟南12月18日電 (記者肖家鑫)15日,由中國社會科學院國家高端智庫、中共濟南市委、濟南市人民政府主辦的黃河生態文明國際論壇在北京和濟南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方式舉行。

論壇以“生態文明建設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共同譜寫黃河流域中國式現代化新篇章”為主題,設7個平行分論壇,分別是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建設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現代化理論論壇、生態文明學科體系建設與綠色教育論壇、黃河流域碳達峰碳中和與綠色產業發展論壇、黃河生態文明校(院)長論壇、黃河流域省會城市提升城市軟實力論壇、黃河國家戰略省會城市智庫聯盟、山東省省會經濟圈智庫聯盟年會暨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論壇及全球生態文明建設青年論壇。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