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特別關注

北方地區將有大風降溫天氣

局地有降雪

2022年12月22日08:3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方地區將有大風降溫天氣

  本報北京12月21日電 (記者李紅梅)中央氣象台預計,12月21日夜間至23日,冷空氣將繼續影響我國,北方部分地區氣溫明顯下滑,東北地區的降雪天氣也將持續。華北、東北地區東部、黃淮、江淮及江南東部等地將先后出現4—8攝氏度降溫,局地降溫幅度達10攝氏度以上,並伴有4—6級偏北風。遼寧中東部、吉林、黑龍江大部、山東半島以及新疆北部等地將有小到中雪,其中,黑龍江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

  21日18時,中央氣象台發布海上大風黃色預警。渤海、渤海海峽、黃海大部海域、東海大部海域、台灣海峽、台灣以東洋面、巴士海峽、南海大部海域、北部灣將有6—8級、陣風9—10級的大風,其中黃海中部和南部海域、東海北部部分海域風力可達9級、陣風10—11級。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