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特別關注

北京推出微度假推動文旅消費

2022年12月28日08:3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推出微度假推動文旅消費

  本報北京12月27日電 (記者潘俊強)為提前營造元旦、春節的消費氛圍,激發消費潛力,促進文旅消費恢復,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推出“北京微度假”文旅新消費品牌,並聯合相關區發布了首批6個北京微度假目的地品牌。

  據介紹,首批6個北京微度假目的地品牌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聯合東城區、門頭溝區、懷柔區、平谷區、密雲區、延慶區政府推出,分別是:故宮以東·城市度假文化金三角、門頭溝小院的悠閑時光、來影都過周末、桃醉平谷·金海露營、心宿密雲山水·休閑古北、最美冬奧城。6個北京微度假目的地分為6個片區,擁有文旅商體等多種業態,消費場景多元,各有特色,能滿足市民和游客的品質化、便利化、休閑化、個性化、娛樂性、體驗式等文旅消費新需求。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還聯合部分平台企業打造“北京微度假”品牌館,向游客和市民推薦北京微度假優質旅游資源,釋放大眾高品質旅游消費需求,推動北京文旅市場的全面恢復轉暖和快速發展。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