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文化·旅游

2022武漢雙年展舉辦

2023年01月03日09:4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2武漢雙年展舉辦

本報武漢1月2日電 (記者范昊天)近日,“藝以通衢——2022武漢雙年展”在湖北武漢舉辦。285位中外藝術家及團隊的446件(組)藝術作品,在武漢美術館(琴台館)、武漢美術館(漢口館)、合美術館3館同期展出。展覽將持續到5月31日。

2022武漢雙年展由中國美術家協會、武漢市政府、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分為“文化樣態”“城市形態”“創新動態”“綠色生態”“開放姿態”5個專題。3館之外,展覽還將串聯多個藝術空間的平行展,開展學術論壇、美育志願行動、藝術之旅等多場文化藝術活動,打造“沒有圍牆的藝術之城”。新開館的武漢美術館(琴台館)與周邊的琴台大劇院和琴台音樂廳共同構成文化場所矩陣,雙年展期間,“文化樣態”“城市形態”“創新動態”3個展覽專題在該館展出。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