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文化·旅游

2023北京新年演出季開幕

2023年01月05日10:0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3北京新年演出季開幕

本報北京1月4日電 (記者潘俊強)日前,“古典魅力 經典綻放——北京新年音樂會精粹”在線上“雲劇場”與觀眾見面,音樂會延續“名團、名家、名曲”和“國際水准、中國氣派、北京特色、節日氣氛”的創意理念,集中展示北京新年音樂會26年輝煌歷程和經典舞台瞬間。

由北京市演出有限責任公司主辦、北京市對外文化交流有限責任公司出品制作的“2023北京新年演出季”在2023年新年第一天開幕,以“藝術溫暖生活,經典陪您跨年”為主題,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近20場精彩演出和活動涵蓋音樂、戲劇、舞蹈、戲曲4個藝術類別,為觀眾奉獻文化大餐。

“北京新年演出季”是以“人民大會堂·北京新年音樂會”為品牌雛形,從2015年開始著力打造的品牌演藝項目。該演出季秉承高品質、高規格的原則,以北京各主要場所為演出陣地,以各種藝術門類為主要內容,不斷運用新手段、新舉措將其打造成首都新年演出品牌中的精品。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