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臨夏市冬春季趣味體育比賽點燃鄉村新活力

馬瓊潔
2023年01月06日15:37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臨夏市冬春季趣味體育比賽點燃鄉村新活力

1月3日,臨夏市冬春季鄉村趣味體育比賽在枹罕鎮王坪村文化廣場舉辦,為冬日裡群眾鄉村文化生活增添了新活力。

在現場,不僅有激烈角逐的運動比賽,更有“文化進萬家 歡樂迎新春”全民大舞台表演活動,“花兒”演唱、二胡獨奏、民族舞、曲藝、河洲賢孝等內容豐富、精彩紛呈的表演節目,為比賽助力添彩。

在比賽現場,隨著裁判員一聲令下,參賽隊員開始了各項趣味體育大比拼。參賽隊員們洋溢著自信的微笑,男女老少踴躍參與、精神飽滿,現場觀眾的吶喊聲、助威聲此起彼伏,各種趣味比賽項目輪番上場,既農味十足又豐富有趣,無論是參賽選手還是現場觀眾,都體會到了運動的樂趣。

據了解,此次比賽集運動型、趣味性於一體,游戲元素均來源於生活,項目簡單有趣、參與性強,既為平日裡忙碌的鄉親們搭建了互動的交流平台,又展現了新時代新農村農民的新面貌。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