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文化·旅游

男排超級聯賽北京隊衛冕成功

2023年01月06日10:1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男排超級聯賽北京隊衛冕成功

本報北京1月5日電 (記者李洋、鄭軼)2022—2023賽季中國男子排球超級聯賽5日在河北保定落幕,在當天進行的決賽第二回合較量中,上賽季冠軍北京男排以3︰0再勝上海男排,在三場兩勝制的比賽中以2︰0獲勝。這也是北京男排第四次奪得職業聯賽冠軍。上海男排沖擊聯賽第十七冠失利,獲得亞軍。

本場比賽首局,北京隊較快進入狀態,發球頗具沖擊力,並在網口上給上海隊施加壓力,以25︰12贏下第一局。次局,上海隊經過調整,一傳到位率有所提升,但北京隊在關鍵球的把握上更為出色,並以25︰18再下一城。末局,北京隊乘勝追擊,上海隊雖然在局末階段頑強追分,但仍以21︰25告負。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