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文化·旅游

2023年春晚完成第三次彩排

2023年01月11日10:2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3年春晚完成第三次彩排

本報北京1月10日電 (記者劉陽)9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完成第三次彩排。

此前,2023年春晚首支定制歌曲《你好陌生人》通過央視新聞新媒體平台對外發布。在春晚第三次彩排中,《你好陌生人》舞台版完成了首次完整呈現。春節是中國傳統節日中最為重要的代表性節日。以豐富的創新表達著力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是2023年春晚努力追求的方向之一。一系列根植於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創意節目,依托總台的現代視覺技術精彩呈現。

“聯歡”是觀眾對春晚的期待,也是2023年春晚創作的一大著力點。春晚第三次彩排呈現了眾多依托生活創作的作品。此外,許多來自各行各業的普通人也加入春晚表演,呈現出百姓舞台、“人民的春晚”的主旨。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