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臨夏市“迎新春”干部職工冰雪趣味運動會舉辦

馬瓊潔
2023年01月13日14:03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臨夏市“迎新春”干部職工冰雪趣味運動會舉辦

1月10日,臨夏市在南龍碧水苑舉辦了“迎新春”干部職工冰雪趣味運動會。

在趣味拔河場地上,隨著響亮的口號聲,雙方隊員鉚足了勁將繩子往后拉,場外的觀眾為支持的隊伍吶喊鼓勁加油。本次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形式多樣,急速雪圈、滑冰場、雪地摩托、老鷹捉小雞等游戲活動有序進行,運動員們秉承“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積極主動投身於運動項目中,充分發揚愛拼敢贏、團結拼搏、突破自我的精神,在場上賽出了高水平、真友誼和新風貌。活動現場處處歡聲笑語、氣氛熱烈,人們盡享冰雪運動帶來的樂趣和魅力,也為寒冷的冬日注入了勃勃生機。

本次趣味運動會集趣味性、娛樂性、協作性和競技性於一體,有效激發了廣大干部職工對冰雪運動的熱愛,極大地推廣普及了冰雪運動項目。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