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文化·旅游

CMG首屆中國電視劇年度盛典舉行

2023年01月16日14:4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CMG首屆中國電視劇年度盛典舉行

本報北京1月15日電 (記者劉陽)1月14日晚,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主辦的CMG首屆中國電視劇年度盛典在京舉行,頒布“年度海外傳播劇”“年度編劇”“年度優秀電視劇” 等13項榮譽,並發布了2023年中國電視劇發展趨勢關鍵詞。

活動邀請到深受觀眾喜愛的電視劇劇組、具有代表性的老中青三代創作者,共同回顧2022年熒屏佳作,展望2023年中國電視劇行業發展方向。活動現場,中國電視劇精品制播聯盟正式成立,旨在以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凝聚行業力量、樹立創作標杆、提升品質標准,促進更多能夠增強人民精神力量的優秀電視劇作品涌現。

據悉,CMG首屆中國電視劇年度盛典實況將於春節期間在總台央視綜合頻道(CCTV—1)、電視劇頻道(CCTV—8),央視頻、央視網等新媒體平台播出,屆時將揭曉13項榮譽結果。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