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文化·旅游

“央博”數字文化藝術博物館上線

2023年01月19日09:1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央博”數字文化藝術博物館上線

  本報北京1月18日電 (記者劉陽)1月18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數字文化藝術博物館“央博”平台上線暨“央博新春雲廟會”發布儀式在京舉行。“央博”平台將於1月21日大年三十正式上線,“央博新春雲廟會”元宇宙體驗活動也將同步推出。

  據了解,作為總台文化數字化戰略工程,“央博”平台以“用前沿科技傳播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為定位,將傳統文化與數字化手段深度融合,為廣大受眾和用戶提供可觸及、可互動、可持續的精神文化服務。同步推出的“央博新春雲廟會”元宇宙體驗活動,借助數字化技術,將民俗、非遺文化知識與交互功能相結合,為受眾打造一個全新的文化雲社交場,給兔年春節賀歲獻福,為傳統文化的發展注入高科技血液。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