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任振鶴在看望慰問甘肅省政府辦公廳機關干部時強調

更加自覺堅持和捍衛“兩個確立” 用實干實績書寫富民興隴新答卷

金鑫
2023年01月29日08:44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更加自覺堅持和捍衛“兩個確立” 用實干實績書寫富民興隴新答卷

春節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甘肅省委副書記、省長任振鶴看望慰問省政府辦公廳機關干部,代表省政府領導班子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任振鶴指出,剛剛過去的一年,全省上下攻堅克難、積極作為,各項事業保持了持續健康發展的勢頭,在虎年干出了“虎虎生氣”。省政府辦公廳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發揮了重要作用。當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經濟社會發展進入蓄勢發力、爬坡過坎、追趕進位的關鍵階段,號角已經吹響、新年更需奮進,更應把工作干得更好,努力在兔年跑得更快、跳得更高。

任振鶴強調,夢想是拼出來、干出來、奮斗出來的,面對新征程,面對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的艱巨任務,唯有堅定信心、頑強拼搏,唯有腳踏實地、埋頭苦干,方能踏平坎坷、實現目標。希望大家忠誠於黨、不忘初心。更加自覺堅持和捍衛“兩個確立”,堅持正確政治方向,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做踐行“兩個維護”的排頭兵。希望大家牢記囑托、不負厚望。堅持把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指示精神作為全部工作的統攬和主線,對標對表、感恩奮進,一步一個腳印把總書記的殷殷囑托付諸行動、見之於成效。希望大家提高本領、實干擔當。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上帶好頭、作表率,兢兢業業做工作,苦干實干抓發展。希望大家錘煉作風、樹好形象。弘揚求真務實的作風、錘煉艱苦奮斗的品質、堅守踏實本分的人格、擦亮廉潔從政的底色,堅決克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以好作風干出真成績,以好口碑贏得好形象。希望大家踔厲奮發、再創輝煌。把小我融入大我,把個人理想融入家國情懷,圍繞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圍繞推動甘肅發展,凝聚智慧力量,努力做到參謀有道、協調有方、督查有力、保障有效,用實干實績書寫富民興隴新答卷。

程曉波、張錦剛、趙金雲、李剛、黃瑞雪及李志勛參加。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