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2年專題>>蘭州新區>>魅力新區

新區推進城建和交通領域安全生產工作

2023年02月15日15:16 |
小字號

2月9日,蘭州新區城鄉建設和交通管理局組織召開2023年新區城建和交通領域安全生產工作會議暨安委會第一次(擴大)會議,傳達學習了全國、全省安全生產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分析研究制定切實可行的復工復產安全措施,確保復工復產快速、安全、有序推進。

會議指出,城鄉建設和交通運輸領域涉及行業多,各種風險交織疊加,安全形勢嚴峻復雜,各單位、各項目要堅決克服麻痺思想,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做到安全生產與開工工作同部署、同安排,組織開展好“復工復產第一課”活動。

會議要求,新區城鄉建設和交通運輸領域各單位、各項目要以堅定的決心、有力的舉措、務實的作風,堅決落實省委省政府“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是沖刺”要求,抓好城鄉建設和交通運輸領域安全生產工作,全力推進項目復工復產,為蘭州新區經濟社會發展營造安全穩定環境。要深入推進重大隱患專項排查整治和安全生產大檢查,開展集中攻堅,突出重點環節、重點部位、危險作業場所,壓緊壓實企業隱患排查第一責任人責任,抓實抓細安全生產工作。(祁瑞龍)

來源:蘭州新區黨工委辦公室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