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2023年甘肅省人民政府參事工作會議召開

馬穎
2023年06月03日09:44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3年甘肅省人民政府參事工作會議召開

2023年甘肅省人民政府參事工作會議6月2日在蘭州召開,通報了2022年度省政府參事履職考評結果,對2022年省政府參事和參事室特約研究員咨政建言成果進行了通報表揚並頒獎,向新聘請的16位參事室特約研究員頒發了聘書,參事、參事人事關系所在單位相關部門負責人、特約研究員代表作了交流發言。

據介紹,過去一年,參事工作的凝聚力、引領力、履職力、影響力明顯增強,參事咨政建言的數量和質量得到雙提升,深度和廣度得到雙加強,前瞻性和時效性得到雙提高。全年上報咨政建言報告86份,認真履行了省委省政府“思想庫”“智囊團”的職責使命。

會議指出,全體省政府參事和參事室特約研究員及機關干部將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胸懷“國之大者”“省之要者”“民之盼者”“責之重者”,大興調查研究,不斷增強參事工作的前瞻性、超脫性、規范性、貫通性。在統籌深化主題教育、為全省參事事業發展提供堅強政治保証上下功夫,在統籌適應新形勢新要求、奮力開創參事工作新局面上下功夫,在統籌加強“內聚外引”聚智蓄力、加快甘肅特色高水平新型智庫建設步伐上下功夫,在統籌對接全省“三抓三促”行動和“全國參事室隊伍建設年”活動、不斷加強參事室自身建設上下功夫,在服務省委省政府科學民主依法決策、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甘肅實踐中展現新作為、取得新成績。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