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胡昌升在甘肅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第三次會議上強調:持續鞏固拓展第一批主題教育經驗成果 精心組織推動第二批主題教育取得實效

張富貴
2023年09月12日08:44 |
小字號

甘肅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11日召開第三次會議,聽取甘肅省第一批主題教育工作總結,研究謀劃第二批主題教育工作。省委書記、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胡昌升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主題教育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認真落實中央主題教育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精神,持續鞏固拓展第一批主題教育經驗成果,堅持思想不鬆、標准不降、力度不減,以釘釘子精神抓好重點任務落實,推動主題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精神,審議了甘肅省第二批主題教育《實施方案》等,聽取了甘肅省第一批主題教育工作總結匯報。

省領導王賦、石謀軍、張永霞、張偉出席。

胡昌升在講話中指出,第一批主題教育開展以來,在中央第十四巡回指導組的悉心指導下,省委按照黨中央安排,堅持高站位謀劃、高起點部署、高質量落實,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上取得了扎實成效。

胡昌升強調,要全面總結盤點,鞏固深化第一批主題教育成果,及時固化經驗做法,持續抓好調研成果轉化運用,加快推動整改整治落地見效,確保善始善終、善作善成。要加強謀劃部署,推動兩批次主題教育有序銜接,用好評價結果加強科學謀劃,做好第二批全面動員部署,強化指導督導,確保主題教育重心不移、方向不偏。要把握特點規律,推動第二批主題教育走深走實,弘揚求真務實、真抓實干的作風,注重加強分類指導,在組織實施上更精細、工作作風上更務實,提高主題教育的針對性和實效性,確保主題教育的政治性和嚴肅性。要把群眾滿不滿意作為根本標准,想方設法解決急難愁盼問題,讓群眾切切實實感受到主題教育帶來的新氣象。要做到統籌兼顧,更好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把主題教育同落實黨的建設各項任務、抓好當前緊要工作、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結合起來,全面提升基層黨建質量,抓實主動創安、主動創穩、防汛抗旱等當務之急,緊緊圍繞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查漏補缺、聚焦發力,持續鞏固經濟平穩較快增長的良好勢頭,力爭實現“全年旺”。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