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司法廳系統舉行“鑄忠誠﹒建新功”慶祝中國人民警察節活動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崔亞明
2024年01月11日19:48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甘肅省司法廳系統“鑄忠誠﹒建新功”慶祝第四個中國人民警察節活動1月10日在蘭州舉行。

慶祝活動在庄嚴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全體人民警察警容嚴整、庄嚴肅立,面向警旗敬禮、宣誓,表達對偉大祖國的熱愛和對黨的無限忠誠。

活動中,分別為新入警和晉升警銜人民警察代表頒授警銜,為記功嘉獎和從業從警30年人民警察代表頒發証章。在隨后舉行的警旗交接儀式中,即將光榮退休的人民警察代表將警旗交接給新入警人民警察代表,新入警人民警察代表在警旗下庄嚴承諾: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接續奮斗。

近年來,全省司法廳系統監獄戒毒人民警察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訓詞精神,堅守對黨忠誠、信念堅定的政治品格,踐行執法為民、敬業奉獻的從警誓言,扛牢公正執法、捍衛正義的職責使命,展現紀律嚴明、敢拼善贏的良好形象,堅定不移貫徹落實總體國家安全觀,緊緊圍繞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大局,找准司法行政工作服務保障中國式現代化甘肅實踐切入點、結合點、發力點,當好平安甘肅的建設者、服務大局的推動者、法治為民的踐行者,全力護航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