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兰州市各区县婚姻登记处正常上班

朱浩源

2020年01月16日09:12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2月2日我市各区县婚姻登记处正常上班

1月15日,记者从兰州市民政局了解到,为满足群众2月2日(星期日)办理婚姻登记的需求,2月2日全市各区县婚姻登记处正常开展婚姻登记服务。需要当天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可在2月2日前携带双方户口簿、身份证以及3张2寸免冠红底合照,前往户籍所在区县婚姻登记处办理预约登记,2月2日现场办理婚姻登记。

据了解,2月2日现场办理婚姻登记,请看清所在区县婚姻登记处的上班时间,具体为:城关区婚姻登记处、七里河区婚姻登记处、西固区婚姻登记处、安宁区婚姻登记处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红古区婚姻登记处、永登县婚姻登记处、永登县河桥镇婚姻登记处、榆中县婚姻登记处、皋兰县婚姻登记处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