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甘肃时刻系列报道

甘肃省人民医院200余名志愿者请战疫情防控一线

2020年02月03日16:32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2月3日电(王文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甘肃省人民医院向全院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广召疫情防控线上的志愿者,短短24个小时就收到了200余名医疗、护理、行政后勤等各部门人员的“请战书”,他们纷纷表示要为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甘肃省人民医院志愿者微信“请战”并坚守在岗位上。(甘肃省人民医院供图)

在甘肃省人民医院门诊部,发热病人的预检和分诊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为了进一步节约患者预检分诊时间,分担门诊工作人员压力,志愿者们也加入到了预检分诊队伍中,他们进行着体温测量、秩序维护、便民服务以及疫情防控小知识宣传等工作。

甘肃省人民医院志愿者协助门诊部进行发热病人的预检和分诊工作。(甘肃省人民医院供图)

据了解,甘肃省人民医院部分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积极请愿支援武汉一线,在得知没有成为首批赴鄂医疗队员后,又积极申请去急诊科帮班,充分发挥各自作用,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