贠建民一行赴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考察交流

2020年05月13日22:35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5月13日电(黄帆)13日下午,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一行来到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及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庆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建伟,宣传部副部长先朝阳,华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杰等陪同。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在座谈会上发言交流。(黄帆 摄)

贠建民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庆阳有决心、有能力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确保和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希望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的同志们多去庆阳,深入庆阳,讲好脱贫故事,传播庆阳在脱贫攻坚方面好的经验与做法。

“庆阳是一块红色土地,需要进一步挖掘红色故事,让更多的人知道革命前辈创造的经验对现代的人有什么启示。”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在座谈会上说。董洪亮表示,庆阳市在脱贫攻坚方面也有许多亮点工作,值得深入挖掘与报道。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在座谈会上发言。(魏怡 摄)

座谈会上,董洪亮介绍了人民日报社的相关情况。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和庆阳市主要领导就如何做好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如何做好脱贫攻坚相关报道、如何深入挖掘庆阳红色文化等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现场。(黄帆 摄)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