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市惠民消费季活动再升级 “市长带你吃遍金城”

2020年05月18日15:11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5月18日电(黄帆)为贯彻落实《甘肃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消费稳定增长实施方案》要求,促进商业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兰州市商务局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等平台,启动了第三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暖市惠民消费季活动。5月20日18时,将邀请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彩云,在淘宝等平台开展“阿里巴巴本地生活520甜蜜数字消费季·甘味如饴·市长带你吃遍金城”直播。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兰州市商务局牵头,组织全市餐饮、特产销售等领域内优质商家和企业广泛参与。届时马彩云副市长将面向全国送上连续4小时不间断的超低折扣兰州特色美食、特产直播。

直播期间,共有12个品类,40余家餐饮、兰州特产、地方特色产品等领域内企业参与活动,优惠套餐及秒杀产品丰富多样:低至4元的牛肉面,10元的单人自助,99元两份的双人焖锅套餐,低至5折的烤肉、涮羊肉、火锅、烤鸭、奶茶、蛋糕。本地特价特产有包装牛肉面、百合、苦水玫瑰、甜胚子、三泡台等。

届时,广大消费者可通过淘宝直播搜索“兰州口碑饿了么带你吃喝”,通过口碑、饿了么或支付宝手机应用中口碑页面,搜索“兰州市长直播”直达直播间。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