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百家企事业单位线下招聘会举办

远郊区县48家事业单位现场签约65人 

朱浩源

2020年06月29日08:17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我市百家企事业单位线下招聘会举办

6月28日,2020年兰州市百家企事业单位暨支持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线下专场招聘会,在广场东口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举办。当日共有100家企业参加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2276个,进场人数4500余人,达成意向性协议902人;远郊区县48家事业单位提供66个岗位,现场报名418人,现场面试考核288人,现场签约65人。

当日,远郊区县48家事业单位引才采取现场报名、现场审核资格条件、现场面试考核、现场签约协议书的方式进行。现场面试考核内容为引进岗位所必需的思想政治表现、职业能力、专业技能、道德品质和学习实绩等。下一步,我市将组织远郊区县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开展体检、考察、公示。公示期满后,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定,为合格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在招聘会现场,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万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百家企业提供技术研发、营销、管理、客服等岗位2276个。在企业招聘现场,有许多高校毕业生积极咨询、对接单位,寻找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尚建文对记者说:“政府利好政策对企业的扶持,将会更多更好地支持高校毕业生及时就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朱浩源 文/图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