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集团开展确保农村冬季饮水安全服务主题活动

张建平

2020年12月21日14:15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水务集团开展确保农村冬季饮水安全服务主题活动

隆冬时节,为确保农村冬季饮水安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新区水务集团供排水公司抽调党员团员组成保障服务小组,对新区所辖的西岔镇、中川镇、秦川镇42个行政村建档立卡户、精准扶贫户用水情况进行深入细致了解,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公司职工按照小组划分,成立由1名党员带领2名团员和若干群众的保障服务小组,常态化开展对口村供水保障服务,严格按照农村饮水安全四项指标(即水量、方便程度、供水保障、水质),通过“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的方式,以摸清饮水安全底数为目标,全面排查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查找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从源头上解决群众饮水问题,进一步改善农村饮水条件,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通过走访排查,累计发现各类供水问题24项。公司结合日常受理及实地排查情况,分轻重缓急逐一迅速处理,现已解决完成20项,4项正在积极解决中。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