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石化:不斷推進黨建工作向縱深發展

2020年03月27日16:54  
 

3月26日,蘭州石化公司黨委召開黨建工作會議,會議總結了2019年黨建工作經驗,安排部署了2020年黨建重點任務,學習了《蘭州石化公司黨委全面從嚴治黨三年實施規劃》和《蘭州石化公司黨委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實施辦法》,會議旨在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不斷推進黨建工作向縱深發展。

蘭州石化公司黨委認真落實中國石油集團公司黨組各項安排部署,黨建工作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績。高質量高標准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解決了一批急難險重任務和急難愁盼問題。成立了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建立了黨建工作責任制體系,健全了“聽、查、問、評、測”考核評價工作機制,深化開展以“述、問、學、評”為主要形式的黨委書記動態述職考評,實現主責主業落實到位。深入推進標准化、規范化黨支部建設。

疫情期間,蘭州石化公司黨委把員工生命安全和健康擺在首位,切實把各項防控措施落實到崗位、落實到員工個人,統籌指揮疫情防控、生產經營建設,發動各級組織、廣大員工堅守崗位、奮戰一線,在高庫存、低負荷的不利形勢下,實現了生產不斷、安全平穩。公司領導班子堅守一線、現場指揮,積極抓好醫療物資生產,全力推進口罩、熔噴布產業鏈建設,僅用24天的時間建成投用醫用口罩生產線,為全民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作出積極貢獻。

2020年,蘭州石化公司黨委將重點做好八個方面的工作:一是堅持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二是引領企業正確發展方向﹔三是努力打造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四是堅持從嚴加強組織建設﹔五是凝聚推動發展合力﹔六是營造良好發展環境﹔七是堅持“兩個依靠”方針﹔八是堅持加強自身建設。(田迎春 馮作文)

來源:蘭州石化供稿

(責編:陳誠、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