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委直屬機關工委舉辦2021年度發展對象培訓班

顏 晨

2021年04月16日09:10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市委直屬機關工委舉辦2021年度發展對象培訓班

4月12日至16日,市委直屬機關工委舉辦2021年度發展對象培訓班。來自市直機關直屬部門、單位共300余名發展對象參加為期一周的培訓。

參加培訓的學員表示,通過此次集中培訓,接受了黨性教育和思想洗禮,叩問入黨初心,端正入黨動機,在思想上做好入黨准備。今后要立足崗位、奮發有為,敬業奉獻,對標一流,為我市建設現代化中心城市,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用實際行動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

今后,市委直屬機關工委將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按照把培訓班辦成精品班的要求,進一步創新學習形式,豐富學習內容。精心設計教學內容,邀請專家學者分別圍繞共產黨人的理想信念、黨的宗旨、黨史知識、使命擔當等專題做輔導報告,將黨性教育與黨史學習教育深度融合,切實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加強學習交流,要求學員根據學習內容圍繞“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主題進行交流研討,切實增強學員的“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注重調研實踐,通過組織學員參觀紅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傳統教育,進行黨性鍛煉,提升理論聯系實際的能力,激發學員從黨的百年偉大奮斗歷程中汲取繼續前進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和奮斗姿態建功新時代、奮進新征程。

(責編:周婉婷、陳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