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甘肅分網>>甘肅新聞

蘭州市委直屬機關工委舉辦2021年度新黨員培訓班

劉超
2021年10月20日09:23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蘭州市委直屬機關工委舉辦2021年度新黨員培訓班

10月18日,蘭州市委直屬機關工委舉辦的2021年度新黨員培訓班開班,來自市直機關的260名新黨員將參加為期一周的集中學習培訓。

本次培訓班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邀請省市專家學者重點圍繞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黨史學習教育、理想信念教育、黨內法規條例和民法典等重要理論知識,通過專題輔導講座、現場教學、分組討論、影像教學、調研實踐等形式,對新黨員進行系統深入地培訓,幫助新黨員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升政治領悟力、政治判斷力和政治執行力。

通過學習培訓,黨員們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將會有更系統、更深入的理解,對肩負的使命和責任會有更深刻的認識。學員們表示,要珍惜此次集中培訓機會,始終牢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不折不扣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立足本職崗位,堅持不懈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努力發揮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劉超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看畫家筆下的西部風貌 “大路西行——第二屆中國油畫作品展”正式啟幕
  參展作品。人民網 黃帆攝 人民網蘭州10月12日電 (黃帆)10月11日晚,“大路西行——第二屆中國油畫作品展”在蘭州黃河樓景區黃河藝術館正式開幕,展期為一個月。…
蘭州市城鄉一體化辦學工作現場會舉行
  人民網蘭州10月12日電 (王文嘉)10月11日下午,由蘭州市教育局、七裡河區人民政府主辦,七裡河區教育局承辦的蘭州市城鄉一體化辦學工作現場會在蘭州市第二十九中學召開。 現場會召開前,與會人員實地參觀了七裡河區阿干小學、王家堡教育集團勞動實踐基地、火星街教育集團實踐基地以及蘭州市第二十九中學,了解了七裡河區在集團化辦學和農村學校資源整合方面的工作成效。…
新修訂的《甘肅省水路交通管理條例》將於11月1日起正式施行
  人民網蘭州10月11日電 (魏怡)據甘肅省水利廳消息,2021年9月29日,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26次會議審議通過新修訂的《甘肅省水路交通管理條例》,該條例自2021年11月1日起施行。 據了解,《甘肅省水路交通管理條例》於1998年9月28日經甘肅省第九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六次會議通過,先后經過2004年、2010年和2012年三次修正、修訂,為維護甘肅省水路交通安全,促進水路交通事業發展起到了積極作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