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甘肅分網>>甘肅新聞

以學促行 用全會精神指導工作實踐

蘭州市各街道各企業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26日10:58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以學促行 用全會精神指導工作實踐

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召開后,蘭州市各街道和企業迅速掀起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以形式多樣的宣講宣傳方式,讓干部職工認真領會學習貫徹全會精神。

日前,蘭州高新區街道召開黨工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議,專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並就如何學習好貫徹好落實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研討交流。會議要求,街道上下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全面學習、深刻領會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切實用全會精神統一思想、堅定信心、增強斗志。要創新方式強化宣傳,大力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熱潮。要深刻領會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和重大成就,堅持學以致用、以學促用,確保高質量完成街道各項工作任務。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近日,市政集團干部職工通過手繪海報,展望下一個百年,向偉大夢想進發。通過一張張主題鮮明的海報,市政集團干部職工表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全面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深刻揭示了“過去我們為什麼能夠成功”“未來我們怎樣才能繼續成功”。大家紛紛表示,要深刻把握我們黨百年奮斗的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堅定歷史自信、堅守理想信念、堅持初心使命,以史為鑒,迎難而上、苦干實干,勇毅前行,抓好疫情防控。努力在新時代新征程中交出優異答卷,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斗。

近日,中石油昆侖好客公司召開11月份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會上,再次深入學習《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傳達學習《中國石油甘肅銷售公司黨委關於進一步加強黨的政治建設的通知》《中共中國石油甘肅銷售公司黨委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清單》文件。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深入扎實抓好學習貫徹,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上來。會議要求,要做到未雨綢繆,提前謀劃疫情過后的油非互動營銷活動策劃,公司上下管理人員要集思廣益,謀出路、想對策。

近日,中國移動甘肅公司蘭州分公司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開展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學習。

會議要求,該公司上下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切實把廣大干部員工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貫徹落實到推進公司改革發展黨建各項工作中去。各黨支部要迅速組織傳達學習,原原本本學,推動全會精神進支部、進班組、進網格。全體黨員要主動加強學習,深刻領會全會精神實質,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持續抓好黨史學習教育、全年重點目標任務攻堅、巡視巡察整改、“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等重點工作緊密結合起來,為該公司實現“三步走”邁出堅實一步,為推動公司數智化轉型和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保障。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李昕 張建平 耿睿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