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感党恩、促脱贫、奔小康

合作市勒秀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07日10:28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专题党课。(勒秀镇党政综合办公室供图)
专题党课。(勒秀镇党政综合办公室供图)

人民网兰州7月7日电(王文嘉)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鼓舞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锐意进取、担当作为,近日,甘肃省甘南州合作市勒秀镇全体党员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迎七一、感党恩、促脱贫、奔小康”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效激发党员干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意志决心。

据了解,勒秀镇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进行,就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进行座谈交流。此外,勒秀镇党委书记以“学中共党史,铭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给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

据介绍,勒秀镇党委还联合勒秀中心小学等单位,通过展板、实物展示等形式,从产业扶贫、生态保护、素质教育等方面举办了一场成果展览,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同勒秀中心小学开展了一次“红色文艺汇演”活动。

合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风云来到勒秀镇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和祝福。勒秀镇党委还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前往甘南州临潭县新城参观中共中央西北局洮州会议纪念馆,通过红色之行,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