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清风 幸福常在

 ——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召开纪检干部家属座谈会

2020年09月02日16:45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搭建分行纪委与纪检干部家属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8月29日,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干部家属座谈会,邀请部分纪检干部家属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会上,分行纪委书记向与会家属介绍了进出口银行发展历程和分行基本情况,向家属长期以来对分行纪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纪检干部是党纪的坚定执行者和忠诚捍卫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更需要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家属能够继续当好“廉内助”,监督好分行纪检干部八小时以外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和分行党委、纪委一起监管好干部、保护好干部。会议听取了与会家属对分行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协助把好“家门”、守好“后院”,塑造良好家风,筑牢家庭防线,全力支持纪检干部干好本职工作。

下一步,甘肃省分行将持续推进监督力量下沉一线,不断加强对纪检干部的培养,充分发挥各支部纪检委员、处室纪检联络员的“探头”作用,加强与员工家属的沟通交流,凝聚内外部监督合力,共同营造分行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来源: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