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

——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办公室党支部与甘肃银保监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

2020年09月15日16:22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办公室党支部与甘肃银保监局办公室党支部赴兰州烈士陵园和兰州战役纪念馆开展联学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供图

在兰州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同唱国歌,雄壮的歌声在纪念广场回荡。大家一起向纪念碑鞠躬致敬,四名党员代表抬着花篮缓步走向人民英雄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碑前。金黄的菊花和鲜红的缎带交相辉映,庄严肃穆。党员代表上前仔细整理缎带,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

纪念活动结束后,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和“红星照耀中国”主题馆。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展现着革命的艰辛和胜利的不易,大家都被革命先烈们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所感动。在兰州战役纪念馆,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坚定决心。

随后,大家在该分行共同聆听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甘肃党史的基本脉络》专题党史讲座,在追忆红色历史进程中不断夯实理想信念之基。

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供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切实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主题党日活动中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自觉运用到自身岗位和工作实践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共同为推动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

(责编:陈诚、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