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中国银行武威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5日16:51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9月25日电(王文嘉)日前,中国银行武威分行东关支行邀请党建共建单位武威市凉州医院组织29名党员干部前往民勤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民勤防沙治沙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了解了民勤生态演变历史及民勤人与风沙搏斗的感人事迹,大家观看了相关的影像资料并参观治沙纪念馆。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民勤乡村记忆博物馆进行参观。在民勤乡村记忆博物馆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珍贵的历史文物并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两家党建共建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念和爱党爱国意识,也密切了两家党建共建单位的合作关系,推动了两家党建共建单位将党建工作同业务发展深度融合,达到了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目标。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