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甘肃省分行纪委强化监督把好“四道关”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2020年10月27日09:47  
 

建行甘肃省分行纪委加强监督检查,要求全行各级食堂要切实把好“思想关、安全关、质量关、检查关”,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狠刹奢侈浪费歪风。

建行甘肃省分行 坚持“员工食堂员工办”,把提升饭菜质量作为制止浪费的关键点,创新管理方式,增强员工满意度。并在抓好食品、卫生、设备、消防、员工安全的基础上,提高食堂吸引力进一步将员工食堂建设成党委放心、员工满意的食堂。

该行纪委要求各级食堂要深刻认识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方面,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制度执行力,发挥好食堂的窗口作用;要树立“大安全”理念,强化食堂安全工作的全流程管理;建立对食堂常态化监督检查与持续改善机制,进一步健全制度,同时加强对供应商的监督管理,督促食堂改进工作质效,提高服务质量。

来源: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