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实干实效 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1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刘 超

2021年02月26日10:27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2021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2月25日,2021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任务。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对于推动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市直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机关党建工作职责定位。突出实干实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加强机关作风和纪律建设,加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要着眼创新提升,靠实工作责任,加强制度建设,优化工作方法,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责编:周婉婷、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