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毅在会宁调研时强调

用活用好红色资源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陈泳

2021年03月26日09:2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用活用好红色资源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昨天在会宁县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用活用好红色资源,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王嘉毅先后来到红军会宁会师旧址、会宁县融媒体中心、会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会宁干部学院项目建设现场、会宁红军小学等地,详细了解当地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作用发挥情况。在调研过程中,他说,会宁县拥有丰厚的红色资源、党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得天独厚的基础、条件和优势。要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讲活历史故事,生动鲜活并富有特色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要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运用新媒体资源和文明实践平台,加大红色资源的宣传推介力度,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握学用结合,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