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路街道——

激励党员为群众办更多实事

周栋楠

2021年03月30日09:10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激励党员为群众办更多实事

   3月26日上午,临夏路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效提高辖区各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活动邀请城关区委党史办高峰以《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为主题,为全街道干部职工、辖区党建联盟单位代表、辖区居民党员展开精彩授课。授课过程中,高老师以党的历史脉络和线索、辉煌成就、勇于自我革命、关于“社区居委会”的70年变化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客观、全面地讲述了建党100年以来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通过对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以及社区工作发展历程进行讲解,深刻阐述了我们党始终坚守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以及应对百年变局和风险挑战的信心决心。

  

(责编:周婉婷、陈诚)